牧夫天文论坛(中国最早的天文论坛,致力于天文和望远镜的科普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加入牧夫(注明天文爱好者)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蔡司光学大连望远镜
西湾光电振旺光电牧夫纪录片
牧夫文化衫
查看: 1516|回复: 5

【ZWO】苏州振旺光电-海南三亚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9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振旺光电客服 于 2018-1-19 18:00 编辑

F0.jpg
海南三亚,一座没有冬天的海滨城市,海南旅游胜地。为了躲避新一轮的冷空气AOE大招,我们ZWO小伙伴们去三亚度假。非常幸运的是,这5天都是晴天,天气好到不行,大家玩的都特别开心!
ZWO的所有成员今年都非常拼,每一个人都很努力。大家能够看到的是,今年ASI系列天文相机连发15款新机,可以说是史上发布最密集的一年。这样的奇迹离不开公司上上下下每一个人的努力。
研发部的小伙伴们,在硬件上不断探索和完善产品设计,使得我们的相机在性能上更加强悍,辉光更小,稳定性更高。同时,软件方面也上升到新的高度,ASICAP可以让用户有新的玩法,并且还在继续研发ASI系列软件。

生产部的小伙伴工作很辛苦,订单密集的时候经常加班赶工。大家顶住了订单的压力,让ASI相机产能再创新高,充分满足市场需求,让我们国产的天文相机源源不断的销往海内外。
市场部也圆满完成了业绩指标,行政部门的小伙伴为公司运营保驾护航,大家都很辛苦,也干的很出色。可以说今年是ZWO顺风顺水的一年。工作做得好,老板开心,让大家去三亚美美去度假!
​​1月13日,我们抵达驻地-三亚红树林度假世界,这是一个酒店综合体,离市区和机场都很近。无论是去逛街还是返程都能很好把握行程时间。酒店非常赞,性价比很高,而且还有小吃街,电影院,沙滩,休闲再好不过了。
​接下来,我们开始了休闲游。每天只去一个景点,轻松,不累,欣赏美景。​
蜈支洲岛

1月14日,到达​第一站,蜈支洲岛。蜈支洲岛坐落在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这里是《私人定制》的主要取景地点,岛上的风景真的很好,沙滩也特别大,绝对是海南必去的一个景点。我们坐了20分钟的游艇,风大浪大像坐过山车一样,好刺激!
登岛后就开始观光咯。晴空万里。首先说明一下,下面的美图全部无任何后期,让大家看看ZWO凭什么能做出各种牛掰的相机,拍摄水平就是这么自信!

​鲜花,绿叶与沙滩,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蜈支洲岛。我们来了!




天涯海角

第二日来到传说中的天涯海角景区,这里人超级多。说实在的,海滩一般,但景区建设的还不错。
​价值280万的水晶球地标,这个水晶球确实很威武!

​天涯海角这边的树木有些很古老,像这颗大树,起码100年历史。

​第一处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很多祝福卡片。突然有点小清新的感觉。

​接着,终于到了看海的地方,来三亚最舒服的就是走在海滩上,从这里下去就是天涯石。

这里感觉没有蜈支洲岛的海滩美。

​沙滩的沙子不及蜈支洲岛,因为太有名了,所以前来旅游的人非常多。

​欢乐的一家三口

​生产部门的小伙伴们

​这块石头取景不错,似乎拍出了电影海报的感觉,有木有。

​导游说,只到天涯,不去海角。给自己留点余地。所以,我们没有去海角石拍照。

继续浏览了景区的其他风景。

飞流直下三千尺,1/4秒曝光,光圈F16。

​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

​天涯海角面向入口,拍出了这张红花。希望今年能带来好运!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第三天去了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中国首家民族文化型5A级景区,创建于1998年。了解了一下当地文化,适合知青游览。拍摄作品风格有些迥异。
景区图腾

​据说摸牛头会带来好运

​华丽的民族风银饰



大家在槟榔谷一直是在一起,这里文化气息比较浓厚。

​​其实,来三亚,真的去海滩就对了。海上项目玩一遍,吃两顿海鲜,看看风景。
​看看我们小伙伴们的照片墙,大家都很放松哈:
​蜈支洲岛坐落在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最后,回到我们海南之行。在点出回城卷轴之前,我们在三亚红树林拍照留念。需要提一下,有几位小伙伴因为各种原因,并没有去度假,依然坚持工作,你们辛苦了。

​大家会惊奇的发现,竟然没看到文佳。是的,老板去哪里了呢。
原来,老板并未出席本次活动,在公司坐阵,处理日常业务,回复邮件,只为让我们玩的开心点。在此放出公司微信群的消息为证:

​这就是文佳,一位体贴员工的好老板。
​正在度假期间,我们收到了国外星友Aleix传来的一张ASI1600MM Pro的开光完整版大作:
2018年,ZWO卯足了劲,我们要继续引领CMOS天文相机的潮流,并且研发出更新的更好玩的东西,请大家拭目以待。让天文摄影变得简单,是所有ZWO成员不变的追求!!

全文完!
发表于 2018-1-20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沙发
今年也是刚刚入手183mm和290mm,入坑摄影
希望振旺越办越好

点评

谢谢支持!183是我们最新的相机,您的眼光非常不错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4 09: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LGM—-1 发表于 2018-1-20 19:13
抢个沙发
今年也是刚刚入手183mm和290mm,入坑摄影
希望振旺越办越好

谢谢支持!183是我们最新的相机,您的眼光非常不错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俺早就惦记着ZWO的妹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6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不错呀,ZWO招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广告版面招租|简版|手机版|爱牧夫天文淘宝店|牧夫天文论坛 ( 辽ICP备18003274号 本站官方联系电话:+86-411-8424-1208,186-零零贰贰七七九九,联系QQ:224-27993 )

GMT+8, 2018-6-20 05:35 , Processed in 0.080072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