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夫天文论坛(中国最早的天文论坛,致力于天文和望远镜的科普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加入牧夫(注明天文爱好者)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蔡司光学大连望远镜
爱牧夫天文微店有新品牧夫纪录片牧夫20年历
牧夫文化衫
查看: 22845|回复: 119

很想知道喜欢天文的是男多还是女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4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有人和我说女生不适合搞天文。。。会老的很快的什么的。。。。
于是我就很想知道喜欢天文的女生到底多不多。。。

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83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2-8-4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支持女生喜欢天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扭扭羊 发表于 2012-8-4 15:00
哈哈,支持女生喜欢天文!

::0020::多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天文知识的追求是不分国界和男女的。支持女生搞天文!PS:最好身边有几个男的,帮着抗器材::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龙鱼 发表于 2012-8-4 18:56
对于天文知识的追求是不分国界和男女的。支持女生搞天文!PS:最好身边有几个男的,帮着抗器材 ...

谢谢谢谢。。。。
其实我就只这种状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摸摸,
咳,话说楼主抗的动镜子吗,
受的了一个人在野外猫半夜的苦吗

点评

镜子拿起来有些吃力,不过还好。 这个我从小就很孤僻【也许是这个词吧】,苦还是很吃得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5 16: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了,

点评

99年生的,13周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5 16: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kmz 发表于 2012-8-5 15:40
摸摸,
咳,话说楼主抗的动镜子吗,
受的了一个人在野外猫半夜的苦吗

镜子拿起来有些吃力,不过还好。
这个我从小就很孤僻【也许是这个词吧】,苦还是很吃得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来相会 发表于 2012-8-5 16:41
多大了,

99年生的,13周岁。

点评

渍渍渍,五年前的帖子,遇到同龄的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1 06: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天文是比较小众的爱好,喜欢天文的女生就更加小众了。

点评

從網絡商城上天文望遠鏡的可觀銷量來看,天文並不是小眾愛好。但一般情況下女生不大可能喜歡真正的天文,就像女生一般都對汽車及各種交通工具不感興趣一樣(玩具車、船、飛機都是男孩愛玩)。 不過有一點必須要提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7 18: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6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热情,谁都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女生喜欢天文,我就是女的 比楼主大一岁哦::070821_01.jpg::

点评

握爪~终于看到个女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7 14: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7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凌月_Sky 发表于 2012-8-7 13:01
支持女生喜欢天文,我就是女的 比楼主大一岁哦

握爪~yct61.gif终于看到个女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女生,但是都是小朋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hnsxqr 发表于 2012-8-7 14:32
握爪~终于看到个女的了~

::070821_01.jpg::握爪~

点评

支持女生喜欢天文,偶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9 18: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凌月_Sky 发表于 2012-8-8 13:12
握爪~

支持女生喜欢天文,偶男的。

点评

骚年,你的节操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25 14: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天文的本来就少,女的更少必须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对待天文 是喜欢的多 肯深入的少

不过从当前形势看 有就不错了

点评

非常同意你的观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2 0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5岁的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扭扭羊 发表于 2012-8-4 15:00  哈哈,支持女生喜欢天文!

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广告版面招租|简版|手机版|爱牧夫天文淘宝店|牧夫天文论坛 ( 辽ICP备18003274号 本站官方联系电话:+86-411-8424-1208,186-零零贰贰七七九九,联系QQ:224-27993 )

GMT+8, 2019-7-19 03:12 , Processed in 1.367816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