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夫天文论坛(中国最早的天文论坛,致力于天文和望远镜的科普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加入牧夫(注明天文爱好者)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蔡司光学大连望远镜
2019年爱牧夫米德天文年历上市看老外怎么使用ASIAIR拍46P彗星牧夫纪录片
牧夫文化衫
查看: 1106|回复: 29

[天文观测] (四川 会理)新人首发CpC C11Hd+ASi178MC(木星+土星+月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4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ZG 于 2019-4-15 23:23 编辑

抓住周末好天气摆摊开工 ,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木星(仔细看还有颗卫星 共两颗 裁切了一颗)

木星(仔细看还有颗卫星 共两颗 裁切了一颗)

土星

土星

月面

月面

月面

月面

月面

月面

看到这录像图就兴奋了!

看到这录像图就兴奋了!

视宁度不错哈!

视宁度不错哈!

摆摊完成

摆摊完成
发表于 2019-4-14 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口径就是好。单帧都那么亮。。能看见木纹。我80的在笔记本上隐约可见木纹。

点评

XZG
视宁度也关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4 14: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4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霸气,还可以出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4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不便宜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4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恒星动物园 发表于 2019-4-14 12:05
大口径就是好。单帧都那么亮。。能看见木纹。我80的在笔记本上隐约可见木纹。 ...

视宁度也关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4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现在乳此胸残,上来就是c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4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点真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4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豪无人性,上手就c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条件真不错,有自家的宽敞露台,还有相对暗黑的环境。市区阳台党羡慕啊。。。

点评

XZG
光害挺大的,凌晨3一5点拍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5 10: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0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新手上来就这么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3dmm 发表于 2019-4-15 02:31
条件真不错,有自家的宽敞露台,还有相对暗黑的环境。市区阳台党羡慕啊。。。 ...

光害挺大的,凌晨3一5点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可以自己在软件里设置计划,这样只要赤道仪能长时间稳定跟踪,就不用一直管它了。拥有自己的大露台是最难得的。

点评

XZG
定了个Air,以后希望能轻松搞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5 11: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3dmm 发表于 2019-4-15 10:48
时间可以自己在软件里设置计划,这样只要赤道仪能长时间稳定跟踪,就不用一直管它了。拥有自己的大露台是最 ...

定了个Air,以后希望能轻松搞定了

点评

这个东西最大的缺陷是:不能电脑控制、操作;还不能拍摄视频;存储空间小。。。。。 还是工控机方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5 13: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XZG 发表于 2019-4-15 11:40
定了个Air,以后希望能轻松搞定了

这个东西最大的缺陷是:不能电脑控制、操作;还不能拍摄视频;存储空间小。。。。。
还是工控机方便。

点评

XZG
是的,术有专攻,就是针对深空才行 ,也希望厂家以后生产更强大的产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5 16: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3dmm 发表于 2019-4-15 13:38
这个东西最大的缺陷是:不能电脑控制、操作;还不能拍摄视频;存储空间小。。。。。{: ...

是的,术有专攻,就是针对深空才行 ,也希望厂家以后生产更强大的产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6 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分享一下在四川怎么存放设备?四川雨多好像比较潮。

点评

XZG
其实这东西也没想象中那么娇贵,就两点 1、放置于通风处不发闷(这点很重要) 2、最简单实惠的方法就是用家里不用或淘汰的棉质床单包一下,防灰又透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6 09: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adio 发表于 2019-4-16 01:54
帅哥,分享一下在四川怎么存放设备?四川雨多好像比较潮。

其实这东西也没想象中那么娇贵,就两点 1、放置于通风处不发闷(这点很重要)  2、最简单实惠的方法就是用家里不用或淘汰的棉质床单包一下,防灰又透气。

点评

我在西昌市,有机会和楼主交流一下,会理玩镜子的很少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6 09: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6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ZG 发表于 2019-4-16 09:02
其实这东西也没想象中那么娇贵,就两点 1、放置于通风处不发闷(这点很重要)  2、最简单实惠的方法就是 ...

我在西昌市,有机会和楼主交流一下,会理玩镜子的很少吧

点评

XZG
好的 我这还没发现过同好喔,你算是咱凉山认识的第一个,西昌多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6 1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6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屌丝前来观摩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6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广告版面招租|简版|手机版|爱牧夫天文淘宝店|牧夫天文论坛 ( 辽ICP备18003274号 本站官方联系电话:+86-411-8424-1208,186-零零贰贰七七九九,联系QQ:224-27993 )

GMT+8, 2019-4-26 15:42 , Processed in 0.14216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