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夫天文论坛(中国最早的天文论坛,致力于天文和望远镜的科普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加入牧夫(注明天文爱好者)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蔡司光学大连望远镜
爱牧夫天文微店有新品牧夫纪录片牧夫20年历
牧夫天文论坛协议(会员管理条例)牧夫文化衫
查看: 395|回复: 10

QHY163M买赠活动来袭,何不乘此机会搞定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13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发布QHY183M买赠活动后,就有小伙伴联系我们了,我的心仪型号是QHY163呀,怎么搞。别着急往下看继续搞事情啦。


163.png

现在开始购买QHY163M相机,包装盒内也将附赠一张折扣卡,您只需再支付原价的50%,即可获得全新的QHY163C(或者QHY183C)相机。该心动了吧,再不心动圈儿圈儿就要放大招了哦。
详情请咨询各大QHYCCD代理商
发表于 2020-5-14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力度很大,可惜不是我想要的型号,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4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163M好啊

点评

赶紧准备抢购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5 15: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5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准备抢购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1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买QHY183M送一个半价卷
还是买直接半价?

点评

是买QHY183M送半价卷,当然如果您想直接QHY183M和QHY183C一起购买183C的价格可以直接半价,这个只需要在购买的时候跟代理商协商好就可以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1 14: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lele 发表于 2020-5-21 12:05
是买QHY183M送一个半价卷
还是买直接半价?

是买QHY183M送半价卷,当然如果您想直接QHY183M和QHY183C一起购买183C的价格可以直接半价,这个只需要在购买的时候跟代理商协商好就可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1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圈儿圈儿 发表于 2020-5-21 14:42
是买QHY183M送半价卷,当然如果您想直接QHY183M和QHY183C一起购买183C的价格可以直接半价,这个只需要在 ...

好的,明白了谢谢您

点评

还在考虑中…… 因为已经有ccd 在考虑升级一个冷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4 17:07
你要买吗?  发表于 2020-5-24 17: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4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lele 发表于 2020-5-21 14:44
好的,明白了谢谢您

还在考虑中……
因为已经有ccd   在考虑升级一个冷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广告版面招租|简版|手机版|爱牧夫天文淘宝店|牧夫天文论坛 ( 辽ICP备19018387号 本站官方联系电话:+86-411-8424-1208,186-零零贰贰七七九九,联系QQ:224-27993 )

GMT+8, 2020-5-30 00:32 , Processed in 0.135439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