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月观星 发表于 2010-6-10 19:20


膜层的颜色看起来很高档。::loveliness:: 但是物镜周边的那一圈发亮的小圆点是什么?yct60.gif

Celestron 发表于 2010-6-10 19:37

这个是牧夫20*80::070821_09.jpg::

loveying5120 发表于 2010-10-15 15:31

这个镜子看深空天体能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牧夫人马20*80入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