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看很多次了 黑子也看得到 为了买个好些的带着走的双筒,左看右看还是决定不了,唉~~~╮(╯▽╰)╭ 看做工真还不错 应该是正品
WZC81411 发表于 2010-6-10 17:26 http://www.astronomy.com.cn/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辨别真假博冠啊? 是不是BAK4的棱镜,全宽带镀膜啊
二傻哥哥 发表于 2010-12-12 10:18 http://www.astronomy.com.cn/bbs/images/common/back.gif
猎鹰/猎手是一款很经典的望远镜,性价比很高,该有的元素也都有,可以试试 价格比较便宜,效果还不错的。 这个是正品的吗 价位好像不高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