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镜子清点了一下。。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贵的都没啥问题,相对收的价格便宜的都是有问题的,,,国产的镜子呀,标头虽然都清理过,不过日货还是头一回。
先由浅入深,吧2个威信的观剧镜清理了一下。
其实没啥好清理的 本来成色就新 也干净,不过还是用酒精给外面小了一遍毒,湿润式眼镜纸+镜头笔,气吹 吧物镜目镜就清理一下,现在更通透了。。心理舒服得很。对马上要动手DIY的3倍双筒更有信心了。
Pentax 7*50还没敢动手 确实不知道从哪儿下手,跟之前拆的国内的双筒貌似不一样,,,先学习再动手,不然,,就得准备扔了。有经验的 仍点儿相关的帖子来
我也弄了个。宾得 7*50PIF,号称怪坦克,停产绝迹的玩意,让我碰见了,星云啊 ...
SKYEYE 发表于 2010-12-20 22:25 http://www.astronomy.com.cn/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双筒!在一次展览会上看到过宾得 7*50PIF 硫化隔的
这些都应该停产了。
烧吧你就烧吧……
羡慕,一买就买一大堆。
除了e2 和 宾得都出吧 换个42口径的::0020::
回复 41# 武松没长开
等着武松出一个威信2.8x25,嘿嘿
本帖最后由 wolfbeard 于 2010-12-23 13:17 编辑
恭喜一下武松!拆的时候不到万不得已一定要留一边别动,做基准,靠光轴用。
回复武松没长开
等着武松出一个威信2.8x25,嘿嘿
clouldli 发表于 2010-12-23 12:17 http://www.astronomy.com.cn/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2个是一对 我根老婆 御用的 哈哈哈
回复 41# 武松没长开
哈哈,赶紧攒钱,不出一个月,你不换成顶级的会发疯的。不过换成顶级后变无聊了。
好东西。我现在也有两个了,7*50。25*100。
都是买了博冠的。
都是买了博冠的。
天渔 发表于 2010-12-23 15:27 http://www.astronomy.com.cn/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家里却大双啊。。。准备入110*28 关键是它老没优惠。。。
反正我觉得那个镜子4K是贵了点儿,,,如果能到一个靠点儿谱的价格我肯定收一个
口水啊~~~~~~~~
不知道此类人物成天想着什么?
呵呵,武松也真能折腾,玩腻了留个小镜给我·····
呵呵,武松也真能折腾,玩腻了留个小镜给我·····
hupo0912 发表于 2010-12-24 23:33 http://www.astronomy.com.cn/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镜 非卖 呵呵。除非老婆8喜欢了。。。到时候出一对儿 呵呵
有米之人也~~~~~~~::070821_18.jpg::
收藏达人啊!
恭喜一下武松!拆的时候不到万不得已一定要留一边别动,做基准,靠光轴用。 ...
wolfbeard 发表于 2010-12-23 13:16 http://www.astronomy.com.cn/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已经 在北旅学习过了的 哈哈哈。
这几个不拆 从厂修, 还有一个 super FUJI 成色比较旧的 我准备那那个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