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评价我的望远镜质量如何
鲨鱼W5,8*42,495元入手(送一些配件,其实价格470左右)。2.5米远可以看清饮料瓶上的文字说明。150米远可以看清5厘米高的数字,300米远可以看清楼顶太阳能热水器上的文字(15厘米高)。1公里山上可以分辨出人,但辨别不出人脸细节,2公里山上可以分辨移动的物体。晚上仅在路灯微弱光下,150米远可以看见大楼上10厘米高的数字,300米远可以看清楼顶太阳能热水器上的文字。 LZ显摆.............鉴定完毕::070821_01.jpg::说实话,仅凭这些描述,很难有个比较的的评价 光用文字表达不好评价的,请楼主拍几张效果图上来看看::070821_19.jpg:: 评价望远镜需要综合考虑望远镜在色差、色彩、视场、边缘像质、分辨率、锐度、亮度、通透感,以及望远镜做工上的精细度、镀膜及结构来综合判断,而且很多都是感性认识,个人的主观因素较多。
楼主的评测似乎只提及拉近感分辨能力以及简单的弱光观测,所以很单调,不是比较完整的评测。 上图上真相。。。::070821_19.jpg:: 我不懂怎么用手机拍下望远镜看到的图像 又见此帖`~`呵呵…… 这精准的几百米不知楼主是如何测得的? 花间一壶酒 发表于 2011-10-31 0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精准的几百米不知楼主是如何测得的?
::070821_18.jpg::去百度地图吧
哦明白了,谢谢!: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