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国产过招篇之MS VS 远达M750C (夜间目镜后拍摄)
既然是牌子货白天比就显的不够档次咱们来晚上的队员介绍:
甲:熊猫MS(熊猫虽然做烂了做假了大家都可以做但是真正的熊猫王牌部队不在此列 比如 298云光电厂的品牌一直就是这只猫)MS性能不多说了国产王牌中的王牌完全就是王牌的固定性标志 世人皆知
乙:远达M750C 这个介绍哈:这个镜子是远达出口(当然也内销)按美军军标生产 也符合我国国内该符合的某些标准 可以车压炮打 防水防震防盗内冲氩气(非蛋气)镀了999层膜...总之牛的不得鸟----- 以上是该厂对该镜的广告语我的看法是比MS多点偏色 多点雾感多点边缘像质裂化都只多那么一点点总之 还是好镜 MS7*50如果90分 他有85分 不过外型更霸气大街一亮相 不但唬MM还可以虎GG 男女老少统统吃 安逸
嘴瘾过够上片!
(说明下凡是有拍摄经验的镜友都晓得水平再高器材再好照片的效果也达不到实际目视的效果何况我是入门单反SONY A200 技术也一般 所以将就看哈 是个意思就行了谢谢)
兄弟,看的我是在是晕了。 :victory::victory::victory: {:soso_e134:} me too! 这个在望远享受光学的同时还可以强身健体,哈哈 有点意思啊
都是好镜
我都没有 远达的这款绿色的我也有一只 视野很亮,可以说是国产里做工比较好的了!除了有点重没有啥不足! 君临天下 发表于 2013-2-28 17:28
远达的这款绿色的我也有一只 视野很亮,可以说是国产里做工比较好的了!除了有点重没有啥不足! ...
没错,特别是分辨率很高,达4.4” 辨别远处细小物体的能和MS差不多 远远胜过一些三四百的10倍镜子 远达好象亮度高些 老实人. 发表于 2013-2-28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错,特别是分辨率很高,达4.4” 辨别远处细小物体的能和MS差不多 远远胜过一些三四百的10倍镜子 ...
这款镜子美军定位应该是给海军用的!据说也出口到中亚地区!适应陆战了!!!!!!呵呵!兴许拉登还用过嘞!!!!! 本帖最后由 老实人. 于 2013-2-28 20:32 编辑
老江 发表于 2013-2-28 17:45
远达好象亮度高些
照片应该是相机曝光不一样造成的晚上不好拍实际MS高一点但只高那么一点点,不AB个N次基本看不出来 毕竟都是用的大型掕镜 乱来的 发表于 2013-2-28 18:44
有意思的文章 ,建议把图片标示一下哪个是MS还有目标标示清楚
每张照片上都有文字表示啊 呵呵 本帖最后由 老实人. 于 2013-3-1 14:20 编辑
kdj2100 发表于 2013-2-28 23:29 最后一张照片的灯带貌似紫边色差吗? 那是紫色霓虹灯如果是紫色色差所有灯都会有 MM脸型跟手指不配套啊~~~~ 效果很不错{:soso_e179:} 远达M750C镜内都是有划分板的,这款怎么没有啊? 效果很不错,镜子更不错。我喜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