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什么星座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6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669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5-6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双鱼的..........................

点评

我也哈哈  发表于 2020-7-14 17: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Cancer巨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秤座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6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三宫尚无人把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1# markford

作为天文爱好者,应该把时间改改,并且把蛇夫座放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应该是 13月出生 蛇夫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最初定义的话,俺是狮子座的,按照现在实际位置,大概应该归双子座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子的!~不过现在属于金牛,我是双子宫投票第一人,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改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来投一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双子的挖~~~~~  我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度不高啊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投票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呢?
我都有投票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Cancer巨蟹,我们这个座的人不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出生的时候太阳运行到天秤宫,但是太阳却在室女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为你推荐

《梅西耶星表》天体全图
2021-02-23 / 田麦
最近终于完成了梅西耶星表110个天体野战摄影打卡计划,现汇总 ...<详情>
请教裕众天虎的103mm的折射镜对比星特朗c8
2022-04-21 / thkdiff
最近一直在看天文望远镜,想看行星,也想拍深空。天文这个圈子不 ...<详情>
破解引力之谜 颠覆你的认知
2021-07-24 / 朝元山人
破解引力之谜 颠覆你的认知 1.万有引力之谜 牛顿发现了万有 ...<详情>
艾顿群以及客服的态度大伙自个看吧
2021-07-28 / Yang_
别问为什么搬旧事。 就因为看到最近闹的慌上来凑个热闹。 人家在 ...<详情>
新手的天望迷思
2020-10-02 / lihongming
自幼爱星。十来岁时,曾为一支望远镜,弄得茶饭不思。长大之后, ...<详情>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