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手想买一个入门级别的天文望远镜,应该买什么样的?

[复制链接]
小棋子 发表于 2010-10-6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辽宁–锦州 联通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牧夫(请注明天文爱好者,否则无法通过审核,请勿使用gmail/outlook/aol/icloud邮箱注册)

×
星特朗80EQ可以吗
天高地迥,觉宇宙之无穷
su27mylove 发表于 2010-10-6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棋子 发表于 2010-10-6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锦州 联通
回复2楼:上网查了一下,发现价格从650——1300不等,怎么选择合适的放心的卖家?
天高地迥,觉宇宙之无穷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xuyongfan 发表于 2010-10-6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联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棋子 发表于 2010-10-6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锦州 联通
回复 4# xuyongfan


   
在质量保证的情况下,尽量便宜些,应该多少钱?我是学生-_-|||
天高地迥,觉宇宙之无穷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shiyitan 发表于 2010-10-6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上海 鹏博士宽带
不要光看便宜 要看性价比
[url][/url]认真学习 天天向上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fhymz 发表于 2010-10-6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电信
回复 5# 小棋子


   就买80EQ标配700元左右,在买些配件就有点贵了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iframe src="http://www.qx121.com/web/plug/weather.asp" width="180" height="8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hspace="0" vspace="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iframe>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su27mylove 发表于 2010-10-6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FS.Akira 发表于 2010-10-6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联通
80EQ性价比很高的
%只有星空才是永恒的#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wowoa 发表于 2010-10-6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南充 电信/(南部县)
楼主 先买个双筒吧  万一对天文失望了 双筒还有用 80eq就用途太单一了~~
目前准备买个90口径的马卡 听说90马卡有点肉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棋子 发表于 2010-10-6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锦州 联通
回复 10# wowoa


    不会的,我用肉眼看星星已经三年了,四季星图不知翻了多少遍,现在我想深入了解天文学
天高地迥,觉宇宙之无穷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1243812554 发表于 2010-10-6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想深入了解恐怕80EQ不会满足你的需求的
谁追求不止谁就青春常在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棋子 发表于 2010-10-6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锦州 联通
回复 12# 1243812554


    我现在的状况只能先学点理论的东西,学校有大的折射望远镜(貌似是南京光学仪器厂产的,具体参数没记住)我到现在还没研究明白怎么用~~想买个入门的练手
天高地迥,觉宇宙之无穷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MLGBD 发表于 2010-10-6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北京 联通
1100可以90EQ了;1000就能130EQ…
多看少动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redstar 发表于 2010-10-6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电信
我觉得资金不充裕就80eq,充裕就150牛反,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晴天路人甲 发表于 2010-10-6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北京 联通
路过,帮顶。
思想决定行动,行动决定命运!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wowoa 发表于 2010-10-7 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南充 电信/(南部县)
哦 学校有设备啊 那就买个东星80 600 貌似白羊那在做活动550 具体问白羊 或者搜论坛旧帖 赤道仪买个EQ4比较好 架子一定买个好的不要怕花钱 买的架子性能有限架上镜子 很容易晃动 假如东星是550 智通的EQ4 680左右 再加上个 不锈钢的架子 300  1550基本了~~~ 没算邮费~~
目前准备买个90口径的马卡 听说90马卡有点肉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melpatlee 发表于 2010-10-7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天津 联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了了 发表于 2010-10-7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西乡塘区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heyings 发表于 2010-10-7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联通/西南交通大学

同学,自己做一个,80-100mm口径的折射最好
                                                                 diy  1、80/900 80/500  2、usr 60/700 普消 3、东星小白炮80600   4、7*50 猎手  5、画王8*45   6、MS7*50  7、伟峰6663A    目视为主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載|手机版|爱牧夫天文淘宝店|牧夫天文网 ( 公安备案号21021102000967 )|网站地图|辽ICP备19018387号

GMT+8, 2026-6-26 09:06 , Processed in 0.13171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