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市场] 单位有个好老的镜子。大家帮我认认是什么镜?

[复制链接]
lrf1981 发表于 2011-3-4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电信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牧夫(请注明天文爱好者,否则无法通过审核,请勿使用gmail/outlook/aol/icloud邮箱注册)

×
单位有个好老的镜子。大家帮我认认是什么镜?
我拿尺子量了是60MM的折镜。全身摸了一遍没找着任何牌子信息。它配件有:H20mm H12点多mm H4mm 三个目镜。寻星镜(没型号信息)月亮镜 1.5X Erecting lens 2X巴罗镜(好像是)。这个镜丢在实验室里N年了。从没人用过。我想查下它的资料。谢谢。
照片0087.jpg
照片0088.jpg
照片0089.jpg
照片0090.jpg
照片0091.jpg
cccp123 发表于 2011-3-4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联通
60700~~~~~~~~~~~~~~~~~~~~~~~~~
四川达州天文爱好者群:27718639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dgwangyuan 发表于 2011-3-4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黑河 联通
是60/700的很普通的镜子,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能说是好镜子.
站的高,望的远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非非 发表于 2011-3-4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liaorui4088 发表于 2011-3-4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咸阳 电信/腾讯公司电信数据中心
一身凤凰味!!!!
不是专业人士  但是有专业人士般的热情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北京小张 发表于 2011-3-4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北京 联通
镜子不怎么样, 但估计买的时候价格也不便宜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ghggw1 发表于 2011-3-4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三明 电信
凤凰的?那么像啊 60的镜子没什么好稀奇的吧...
纠 结 的 生 活 、 无 处 可 逃 。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slt2483 发表于 2011-3-4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联通
把好和老看反了  以为是老好的镜子  哈哈

NEQ6   C8 HD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aixu 发表于 2011-3-4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铁岭 联通
必须是凤凰啊,而且主镜桶装反了!!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yonghan 发表于 2011-3-4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泉州–石狮市 电信
楼主是说好老的镜子,不是说好,没看清楚吧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yading 发表于 2011-3-4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宜宾 电信
回复 4# 非非
如果你不回复,我或许就是第一个认出它是金都的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libinlove 发表于 2011-3-4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梧州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insky800 发表于 2011-3-4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株洲 电信
这是什么好镜?!送我都不要,呵呵
低倍-双望:贝戈士8*30;军用62式8*30;中倍-光学经纬仪:蔡司经纬仪;国产经纬仪;高倍-天望:博冠D114F1000牛反;博冠D90F1000折射。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qq06030050 发表于 2011-3-4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咸阳 电信/腾讯公司电信数据中心
凤凰的吧,60/700,什么镜子不重要,用好才是王道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sr19961108 发表于 2011-3-4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天津 联通
果然老古董,才是60mm的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fhyzhl 发表于 2011-3-4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电信
看样子就是一款非常普通的小镜子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alu50613940 发表于 2011-3-4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电信
naver?不应该是never吗?
看得更远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静看星星 发表于 2011-3-4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咸阳 电信/腾讯公司电信数据中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sunjie7404 发表于 2011-3-4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wang004 发表于 2011-3-4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上海–松江区 电信
不是金都,很明显是金蝶或者凤凰之类,因为我有过一台类似的,而且印象深刻,尤其对于那个遮光罩
信达14寸GOTO一片,信达150F5二片折射,AT三片105F7APO
WO2270ED,威信BT80,裕众1570,856
AVX,AIM,FT717,
一堆目镜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載|手机版|爱牧夫天文淘宝店|牧夫天文网 ( 公安备案号21021102000967 )|网站地图|辽ICP备19018387号

GMT+8, 2026-6-26 09:04 , Processed in 0.06324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