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分享] 典型浏览牧夫天文论坛的情景。

[复制链接]
rjxie 发表于 2003-3-10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电信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牧夫(请注明天文爱好者,否则无法通过审核,请勿使用gmail/outlook/aol/icloud邮箱注册)

×

img_0016.jpg

0 Bytes, 下载次数: 723

img_0016.jpg

0 Bytes, 下载次数: 716

img_0016.jpg

0 Bytes, 下载次数: 717

吾牵友肠人情暖,心系宇宙天地宽!QQ:22427993
MSN:xrj5@hotmail.com
Email:postmaster@astronomy.com.cn
愿结交天下朋友,欢迎随时联系我。
frui 发表于 2003-3-11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上海–浦东新区 电信
我的天!16.1 UXGA的VAIO,老大,这是你的自备车?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严重羡慕中。价钱应该肯定可以买AP了。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建ltycho 发表于 2003-3-11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三明 电信
真羡慕
我的网易Blog:http://www.blog.163.com/ltycho讲述普通人的科学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urania 发表于 2003-3-11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联通/龙泉联通
老大把谁的电脑摆这里糊弄我们啊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limbo 发表于 2003-3-11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中移铁通
呵呵,在济南老大就像这么干,让俺们抱着本本照相,老谢(FEXII)说,那不跟抱着××似的么,于是作罢。。。:)
every soul has a deep inside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jiaobon 发表于 2003-3-11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天津–河西区 联通

TO FRUI

我去年11月份买这款机器时才18K,买AP差远了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安徽无极 发表于 2003-3-12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宣城 电信
哈哈,干脆花个二十几K,弄台图形工作站得了
大家都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都共享同一片星空。————洪流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penalope 发表于 2003-3-12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tyouu 发表于 2003-4-2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上海 联通

推荐MYIE2浏览器

~以提高上网效率^^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ak49 发表于 2003-7-19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教育网/山东大学东校区校园网
这个论坛和我所在的一个论坛基本一样,两边都留有空白[1024*768]。不知道可不可以自动适应分辨率达到满屏?

MyIE2的确不错。兼容性很好,也很人性化。
不要签名了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龙·哈勃 发表于 2003-7-19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天河区 电信

咳,这是非典,不是典型

我的就不是6
PI, Lulin Sky Survey
PI, 7Timer! System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宇宙小子 发表于 2003-7-22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海珠区 电信
应该可以近照呀!
宇宙工作室: 对于坚持者而言,登上高峰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chemist 发表于 2003-7-28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教育网/山东大学西校区南校区校园网
奇怪,电脑左边的照片不是谢铁磊和张旭吗?故意照上的罢!
我是搞化学的,希望喜欢化学的朋友们一起讨论问题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龙·哈勃 发表于 2003-7-28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番禺区 电信
为了让他们高兴啦。
PI, Lulin Sky Survey
PI, 7Timer! System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chemist 发表于 2003-7-29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教育网/山东大学西校区南校区校园网
最左边的是不是就是解兄?第二个人好像很有名吧!
我是搞化学的,希望喜欢化学的朋友们一起讨论问题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雨夜流星 发表于 2003-8-11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上海–徐汇区 电信
不行,这是给计算机做广告。严重关注中。:)
一个移动性好即便性能一般的器材,却可以选择一块很好的大气物镜,选择更好得大气物镜,就等于选择了更高性能的器材...by 潘少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维纳斯 发表于 2003-11-5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从化区 电信
就是啊!應該提高論壇分辨啊!我用1024已經很多空位了!如果用高分屏就不得了!
廣東南十字星會
Guangdong SouthernCross Star Association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Will 发表于 2004-8-17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联通
哎呀,老大!!!!!!!!!!!!!!!!!!!!!!!!!!!!!!!!

要抵制日货啊!!!!!!!!!!!!!!!!!!!!!!!!!!!!!!!
大家好!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晓叶子 发表于 2004-8-19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天津 联通/网虫岛网吧

呵呵

这个主意不错,拥护国产
A person, like a watch is to be valued by his or her manner of going.I don't know what I would do, if star night weren't mine!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冷看星空2 发表于 2004-9-22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甘肃–兰州 电信/红鑫网吧(兰州交通大学东方公寓正门南50米)
最初由 chemist 发表
[B]最左边的是不是就是解兄?第二个人好像很有名吧!

第二个人是谁?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載|手机版|爱牧夫天文淘宝店|牧夫天文网 ( 公安备案号21021102000967 )|网站地图|辽ICP备19018387号

GMT+8, 2026-6-23 07:49 , Processed in 0.43428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