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牧夫大家庭相册 (图片链接已经修复完毕)

[复制链接]
活动星图 发表于 2006-8-10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桂林 电信
好象在合影里见过你.......
十年折腾两茫茫,观星象,射天狼。遥望双子,飞星余迹长。一篇错文众人赏,百来字,令人慌。国家名头脑门挂,贬低你,我自爽,内牛满面,惟有泪千行。
天文圈第一大牌:http://www.astronomy.com.cn/bbs/thread-160891-1-1.html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海尔-波普彗星 发表于 2006-8-10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电信
合影?什么合影阿?哪里的合影阿?
同学说我长相很平凡,容易埋没在人群里,也容易被别人弄混淆,呵呵
当人没有理想、没有集体归属感时,所有的记忆都是零落的。。。。。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LAMOST 发表于 2006-8-10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天津 联通/红桥区联通
[quote:16112cb813="海尔-波普彗星"]页数太多,翻看得累死了,那我也弄张照片来玩玩,最近出去玩得时候照的,建设中的lamost,呵呵 :[/quote]
后面有我哦!!! :twisted:  :twisted: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LAMOST 发表于 2006-8-10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天津 联通/红桥区联通
[quote:b1b6cf85dc="meteorobs"]再上2月26日在北京天文馆muiscworm为我拍的一幅极具创意的留影! 8)[/quote]
哈哈!!有创意~~~~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活动星图 发表于 2006-8-10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桂林 电信
[quote:582029109a="海尔-波普彗星"]合影?什么合影阿?哪里的合影阿?
同学说我长相很平凡,容易埋没在人群里,也容易被别人弄混淆,呵呵[/quote]
星空大会......
十年折腾两茫茫,观星象,射天狼。遥望双子,飞星余迹长。一篇错文众人赏,百来字,令人慌。国家名头脑门挂,贬低你,我自爽,内牛满面,惟有泪千行。
天文圈第一大牌:http://www.astronomy.com.cn/bbs/thread-160891-1-1.html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海尔-波普彗星 发表于 2006-8-10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电信
yi,好像是哦,我怎么没有发现后面的是前辈你呢?(呵呵,怎么可能呢?我还没有白痴到那种程度)
不过要是那要是建设完成的lamost多好啊,呵呵!期待中……
当人没有理想、没有集体归属感时,所有的记忆都是零落的。。。。。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海尔-波普彗星 发表于 2006-8-10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电信
[quote:0cc9c54238="活动星图"]星空大会......[/quote]
恩,眼神不错。最近脑子不好使,什么都弄不清楚,唉,都是无聊害的,真是,现在一个人在家真是无聊死了,开学还有一个月,剩下的时间怎么熬阿?
当人没有理想、没有集体归属感时,所有的记忆都是零落的。。。。。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活动星图 发表于 2006-8-10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桂林 电信
没印象........
十年折腾两茫茫,观星象,射天狼。遥望双子,飞星余迹长。一篇错文众人赏,百来字,令人慌。国家名头脑门挂,贬低你,我自爽,内牛满面,惟有泪千行。
天文圈第一大牌:http://www.astronomy.com.cn/bbs/thread-160891-1-1.html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星空的旋律 发表于 2006-9-16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长安区 电信/西京大学远通辉煌网城
星图,你的照片呢?
哈哈 :mrgreen: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活动星图 发表于 2006-9-16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电信
15页
十年折腾两茫茫,观星象,射天狼。遥望双子,飞星余迹长。一篇错文众人赏,百来字,令人慌。国家名头脑门挂,贬低你,我自爽,内牛满面,惟有泪千行。
天文圈第一大牌:http://www.astronomy.com.cn/bbs/thread-160891-1-1.html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Argo Navis 发表于 2006-9-20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北京 教育网/北京师范大学
[quote:96399cc9d5="活动星图"]耳朵是透明的!
好想吃啊……[/quote]



散热管
For your name will scorch my lips like a seraph's kiss
if I forget thee, Jerusalem, golden in your entirety.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Turkish Cats 发表于 2006-9-23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Sunjune 发表于 2006-10-9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联通/长春理工大学
MM太少了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火星风暴 发表于 2006-10-9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中移铁通/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活动星图 发表于 2006-10-9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北京 联通
我要吃鱼......
十年折腾两茫茫,观星象,射天狼。遥望双子,飞星余迹长。一篇错文众人赏,百来字,令人慌。国家名头脑门挂,贬低你,我自爽,内牛满面,惟有泪千行。
天文圈第一大牌:http://www.astronomy.com.cn/bbs/thread-160891-1-1.html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火星风暴 发表于 2006-10-10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联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花楹 发表于 2006-10-21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天津–滨海新区 联通
应星图的强烈要求,上图一张,大家别笑话
这是我在英国不莱顿的市中心照得,算是比较不错的一张
100_0694.jpg
人生一场坑爹大梦,我勒个去,不过转瞬~    本人冬眠,有事敲壳 ↓↓
唯有鸡血恒在,峰谷徘徊,不曾更改!           有问题? 戳这里 or Q我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心跳 发表于 2006-10-21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辽阳 联通
花楹美女怎么不贴照啊?~~!~
I look up the sky, the starlight was very resplendent. arrogant thought make myself got lost in the out of the aerosphere, without courage to do self-question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心跳 发表于 2006-10-21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辽阳 联通
[quote:1db2ad89ef="Turkish Cats"]啊!顺便再发发我家糯米团子的照片吧!

佳能350D拍的...[/quote]
你家兔子该吃了`!
I look up the sky, the starlight was very resplendent. arrogant thought make myself got lost in the out of the aerosphere, without courage to do self-question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LAMOST 发表于 2006-10-21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天津 联通
[quote:017e48ef68="花楹"]应星图的强烈要求,上图一张,大家别笑话
这是我在英国不莱顿的市中心照得,算是比较不错的一张[/quote]
样子没变 ^^
回复 顶~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載|手机版|爱牧夫天文淘宝店|牧夫天文网 ( 公安备案号21021102000967 )|网站地图|辽ICP备19018387号

GMT+8, 2026-6-27 05:59 , Processed in 0.03852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